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乘坐空间十分宽敞 置物空间还可以更多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9日 00:48  新浪汽车  KevinZ 字号:

  充满惊喜的车内空间

21
22
23

  这款车在乘坐空间上的表现非常抢眼,但在储物空间上的设计还可以更加完善。凭借着2990mm的轴距,它的第二排和第三排空间相当宽敞,可以说为商务谈判客户营造了良好的车内氛围。相比于乘坐空间,它的储物空间就显得有些“抠门”了,甚至这款车并没有在副驾驶前方设计手套箱,这一点编辑实在是有些想不通。

24
26

  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华颂7均采用了真皮座椅,在提升乘坐品质的同时也让车内氛围更加高端。其中驾驶席座椅为电动调节,而其它均为手动调节。第二排座椅前后调节距离很大,能让乘坐者轻易找到一个较为舒适的姿势。

27
27
28

  华颂7的后备箱空间可谓是“巨无霸”级别的,将第三排座椅放倒就已经达到了500L的容积,假如将这排座椅上翻,你将获得更为宽敞的空间。美中不足的是第三排座椅上翻后地板并不平,所以空间不够规整。

分享到:

(编辑:KevinZ)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