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马自达3 MPS假想图曝光 明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0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马自达3 MPS假想图马自达3 MPS假想图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马自达3 MPS的假想图。据悉,这款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发布上市。

  马自达曾于大约一个月前透露了想要复兴MPS名称的想法,首款将推出MPS版车型的可能会是马自达3。据最新的传闻称,这款新的MPS车型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发布,将基于改款马自达3打造。除了车身更具霸气之外,这款MPS车型预计还将配备更大尺寸的轮毂、高性能轮胎以及更大尺寸的刹车片

  更为重要的是,新车据称将会搭载一款四缸2.5升涡轮增压汽油机,峰值马力输出将超过300 bhp。尤其值得注意的是,马自达3 MPS据称将采用四驱设计。

  此外,马自达还决定为其他车型也推出MPS版车型,可能的候选车型包括马自达2微型车和MX-5敞篷跑车

关注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