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马自达1月全球产量增12% 马2助涨日本销量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2日 07:44  盖世汽车网  阮建 字号:

  盖世汽车讯 马自达汽车公司日前公布,由于马自达2等车型强劲需求的推动,1月份该公司日本国内销量止跌回升,全球产量也实现了两位数增长。

  今年1月份,马自达全球产量达到119,994辆,较去年同期上涨12.0%;其中乘用车产量同比提升13.8%至115,365辆;商用车产量则遭遇下跌,同比降低20.6%至4,629辆。

  马自达1月份在日本本土的产量同比下滑10.9%至72,959辆,而受乘用车产量上升的影响,马自达1月份海外产量则同比激增86.3%至47,035辆。

马自达1月份产量、出口量及日本国内销量数据马自达1月份产量、出口量及日本国内销量数据

  销量方面,1月份马自达在日本国内的销量为22,754辆(包括微型车),同比增长3.6%;马自达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日本国内马自达2依然热销,该车销量约为去年同期的1.6倍。

  由于面向北美和欧洲出口下滑,1月份马自达的出口量同比下跌13.8%至59,588辆;其中面向北美和欧洲地区的出口量分别为26,231辆及16,708辆,同比分别下跌11.2%和25.6%。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