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油价> 正文

油门踏板故障 起亚在美召回1.2万辆索兰托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2日 07:50  盖世汽车网  阮建 字号:
油门踏板存故障 起亚在美召回1.2万辆索兰托油门踏板存故障 起亚在美召回1.2万辆索兰托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起亚汽车日前宣布,该公司将在美国召回12,361辆索兰托(Sorento),原因是这批汽车的油门踏板总成存在缺陷。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显示,此次召回的汽车主要是2016年款索兰托,生产日期为2014年10月至2015年1月。

  起亚称,召回车辆的油门电路板电容焊接不当,使汽车自动切换至跛行回家模式(Limp Home mode)或怠速模式(Forced Idle Mode)(上述两种模式下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C指示灯将亮起),造成油门加速失灵,增加了安全风险。

  起亚表示已通知故障车辆的车主至经销商处更换整个油门踏板总成,目前该公司尚未收到故障车辆造成的事故或人员伤亡报告。

关注索兰托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