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存起火隐患 奔驰在美召回14.7万辆E级/CLS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5日 08:26  盖世汽车网  阮建&梁薇 字号:

  据路透社报道,梅赛德斯-奔驰近日宣布,该公司将在美国召回14.7万辆汽车,原因是这批汽车的发动机存在起火隐患。

  涉及此次召回的汽车主要包括2013至2015年款奔驰CLS级轿车、E级轿车及旅行车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显示,召回汽车发动机舱内的橡胶密封条可能松动并脱落至排气系统,在高温情况下造成车辆起火,存在安全隐患。奔驰称,该公司将于3月中旬通知故障车辆车主至经销商处更换相关组件。

  此前,奔驰曾因类似问题在欧洲及中国召回了14.9万辆CLS级及E级车。奔驰表示,该公司目前尚未收到上述故障所引发的人员伤亡报告。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