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天窗开关存缺陷 凯迪拉克北美召回6.7万辆ATS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7日 08:17  盖世汽车网  阮建 字号: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因部分汽车的天窗开关存在缺陷,通用汽车日前在北美地区召回了6.7万辆凯迪拉克ATS。

  涉及此次召回的汽车是2013-2015年款凯迪拉克ATS,主要在美国及加拿大市场销售。

  今年1月份,通用在测试一辆2016款ATS时发现,该车天窗隐藏式开关按钮(non-recessed switches)存在缺陷,在发生误触的情况下,天窗可能会自动关闭。

  通用随后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公司已对存在故障的ATS进行了召回,原因是这批汽车的天窗开关按钮设计不符合联邦安全标准,该按钮无需一定程度外力也能激活,存在安全隐患。目前该公司尚未收到因上述故障所引发的撞车事故或人员伤亡报告。

  目前通用已经通知经销商停售存在上述缺陷的ATS,并通知召回车辆的车主至经销商处更换天窗开关按钮。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