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ix35/全新奥迪R8/Cayman GT4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8日 17:40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全新现代ix35

  车型亮点:搭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未来将引入国产

  全新一代现代ix3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包括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上扬的全新造型前大灯,整体更为运动、霸气。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雾灯,并加入了LED灯源。尾部方面,全新ix35采用了LED尾灯,后保险杠也很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全新现代ix35也采用了全新内饰设计,包括配备了新颖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方面,其中央配备了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分列两侧的空调出风口则运用了大面积的银色装饰,颇为运动。

  动力方面,全新ix35的将提供多款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汽油发动机方面,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9kW,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9kW,传动系统方面除了6速手动变速箱外还可选择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柴油发动机方面,新车将提供1.7L和2.0L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新奥迪R8

  车型亮点:全新换代车型,新增混动/纯电版。

  外观方面,新一代R8的前脸获得了适度的重新设计,换上更具霸气的前保险杠、经过改进的车头进气口和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采用更具雕刻感的车身面板,车尾则配备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达到最佳的气流扩散器。新的排气系统采用四方的排气管设计,尾部也经过重新改造。

  内饰方面,新款R8将采用类似于新款TT的座舱设计。一个12.3英寸的TFT“虚拟座舱”将取代以前的仪表,并且可通过多种方式进行设定。驾驶员可以通过多功能方向盘实现对车内所有装置的操控,或者可以选择在中控台上安装一个操纵轮。

  动力方面,新款R8前期将只搭载V10发动机,并提供两种动力输出水平:533 bhp或在V10 Plus车型上602 bhp的峰值马力输出。而未来新款R8还将搭载一款V8发动机,并采用涡轮增压技术。此外,新款R8还将推出e-tron版,该车后轮轴上将安装两台电动机。

  保时捷Cayman GT4

  车型亮点:追求性能和极致操控的双门跑车

  保时捷Cayman GT4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前保险杠更大面积的开口确保了更大的空气导入量,大尺寸的后扰流板和底部扩散器显得十分有运动气息。Cayman GT4的悬架经过重新调校,离地间隙降低了30mm。

  保时捷Cayman GT4的内饰设计与CaymanGTS相似,车内大面积覆盖了翻毛皮,显得很高档。与GTS采用红色转速表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银灰色转速表。

  动力方面,保时捷Cayman GT4搭载3.8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85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96km/h加速时间为4.2秒,其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93km/h。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