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Passat Alltrack/改款宝马1系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8日 17:40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全新Passat Alltrack

  车型亮点:基于全新Passat打造,离地间隙提高了27.5mm。

  全新Passat Alltrack在全新Passat的造型基础上新增了诸多跨界车元素的套件。其前保险杠样式也略有调整,底部银色装饰条勾勒出的倒梯形造型与底部护板组合,使其看起来更加凶狠。

  全新Passat Alltrack中控台融入了更多银色装饰,座椅则提供包括真皮材质、Alcantara材质以及高级织物材质三种可选。据悉,全新Passat Alltrack将配备电动14向座椅调节、座椅按摩、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泊车辅助、车道辅助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Passat Alltrack将提供五种动力选择,其中包括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三款柴油发动机,而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全新Passat Alltrack还将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

  改款宝马1系

  车型亮点:外观细节变化明显,部分车型动力有所提升。

  新款宝马1系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外观方面,全新的前大灯组融入LED光源,配合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和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使整车显得更加协调。而车尾部,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引入了家族式的L型尾灯组设计,并同样采用LED光源,视觉效果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新款1系内饰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的中控台,造型非常简洁,并配备有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iDrive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发动机启停、自动泊车、宝马远程服务功能等。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1系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其中汽油机方面将推出120i、125i和M135i xDrive,其中顶级的M135i xDrive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第二代1系中期改款官图解析

  宝马2系Gran Tourer

  车型亮点:宝马2系Active Tourer姊妹车型,共享UKL1前驱平台。

  宝马2系Gran Tourer的造型设计与2系Active Tourer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特别是前脸部分,让人难以区分。但该车对尾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带来更宽敞的座舱空间,加入第三排座椅,并通过拉长后排车门和抬高车顶改善第三排乘客进出座舱的便利性。第三排座椅借助一套巧妙的机构实现快速收折,折叠后能够与行李箱齐平,载物空间能够扩充到1905升。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三缸与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将包括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柴油发动机则包括2.0T柴油发动机等。另外,宝马还将为配备2.0T柴油发动机的220d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