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现代 ix2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上市半年内热门新车 ix25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4日 13:44  新浪汽车  孔芸汐 字号:

  北京现代ix25

  指导价:11.98-17.98万元

  编辑点评:2014年是小型SUV爆发的一年,几乎各个主流品牌都推出了自己旗下的小型SUV,ix25更是借了“都教授”的东风,在北京车展上独领风骚。随着购车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动感时尚的小型SUV已经成为SUV市场一个重要的销售增长点,ix25及时的搭上这班顺风车后,销量节节攀升也是情理之中了。

  半年最高降幅:5000元

  本月最高降幅:暂无优惠

  优惠趋势:降幅收缩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ix25 南宁 现代ix25售价11.98万元起 少量现车   查看详情
苏州 低首付零压力 昆山现代ix25仅11.98万起   查看详情
哈尔滨 北京现代ix25 11.98万元起售 少量现车   查看详情
青岛 北京现代ix25店内现车充足 11.98万元起售   查看详情
扬州 北京现代ix25暂无现金优惠 少量现车在售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5-2-24制表:新浪汽车

  行情走势分析:由于上市还不足半年,销量又是上行状态,ix25在绝大多数地区仍然是指导价销售,只有个别地区因为做活动或者现车不足而有所优惠。在没有出现质量问题,竞争对手也没发动价格战的情况下,预计ix25不会降价销售。

  推荐配置:2015款 1.6L 自动两驱智能型GLS(指导价14.28万元)

  推荐理由:在SUV火热的潮流下,小型SUV基本是用来代替A0级、A级轿车的,消费者对于动力的表现并不敏感,所以编辑并不推荐2.0L和四驱车型。1.6L 自动两驱智能型GLS只比低一级的自动两驱时尚型GS贵9000元,却增加了全景天窗、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LED外后视镜带转向灯、真皮方向盘、皮革座椅等配置,可谓是物超所值。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北京现代ix25

关注ix2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白夜)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