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雪铁龙 C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雪铁龙发布新款C4 起价1.5万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3日 08:24  新浪汽车   字号:
雪铁龙发布新款C4 雪铁龙发布新款C4

  新款雪铁龙C4将于四月在英国上市销售,起价14,645英镑(约合人民币14.1万元),旗舰版售价20,045英镑(约合人民币19.3万元)。

  新车对外形稍作修饰,换上新款大灯,内饰用料获得改善,提供两台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和三台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供选择,所有动力都能达到欧洲6号排放标准,并提供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

  PureTech 110搭载1.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拥有108 bhp马力和205 Nm扭矩,配搭六前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4.8升,每公里排放110克二氧化碳。BlueHDi 100和BlueHDi 120搭载1.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分别为98 bhp和118 bhp,峰值扭矩分别为254 Nm和300 Nm。在配搭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后,BlueHDi 120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3.9升,每公里排放98克二氧化碳。旗舰动力是使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BlueHDi 150,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47 bhp和369 Nm,百公里油耗3.9升,配备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后每公里排放98克二氧化碳。

Citroen C4 02 Citroen C4 02
Citroen C4 03 Citroen C4 03
Citroen C4 04 Citroen C4 04
Citroen C4 05 Citroen C4 05
Citroen C4 06 Citroen C4 06
Citroen C4 07 Citroen C4 07
Citroen C4 08 Citroen C4 08
Citroen C4 09 Citroen C4 09

  新款雪铁龙C4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30毫米、1790毫米和1490毫米,408升的行李箱空间依旧处于同级领先水平。雪铁龙为新车准备了9种不同颜色,换装新设计的前大灯和LED日行灯。新款前后保险杠增添镀铬装饰提升豪华感,内饰用料也更加高级。

  雪铁龙为新车提供Touch、Feel和Flair三种配置,入门配置Touch提供16英寸钢制轮毂、空调系统、自动巡航和与车身同色的前后大包围。中档配置Feel配备新设计的17英寸合金轮毂、DAB数字收音机、蓝牙,以及带腰部支撑调节的驾驶席座椅。顶配Flair拥有7.0英寸触摸屏,导航和影音娱乐系统、倒车雷达前雾灯和后门窗隐私玻璃。

  新款雪铁龙C4的仪表板采用软质材料,厚实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用镀铬饰条配搭黑色真皮。安全配置方面,雪铁龙C4拥有无匙进入系统、无匙起动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和盲点监控系统。

关注C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