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雪铁龙Berlingo Mountain概念车版将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6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Berlingo Mountain Vibe概念车Berlingo Mountain Vibe概念车

  雪铁龙于日前宣布将在3月揭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Berlingo Mountain Vibe概念车,以预展其新一代Berlingo Multispace量产车型。

  相比Berlingo Multispace,这款概念车在外观上的改进包括其塑料车身覆层、金属材质的前部车底护板、车漆和雾灯外框所采用的粉色细节设计以及粉色的泡沫车顶行李架。另外,轮胎上还安装有彩色的雪地防滑链。

  不过,在其车身外壳之下,Berlingo的所有机械设计保持不变,而且没有安装四轮驱动系统。

  这款概念车配备雪铁龙的“'Grip Control”牵引力管理控制系统,提供四种模式:常规模式、全地形模式、雪地模式和沙地模式。尽管安装有雪地防滑链,但不要期待这款Berlingo Mountain Vibe概念车能够具备路虎级别的越野能力。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