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标致雪铁龙2017将总部迁出巴黎 降低成本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8日 08:47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法国标致雪铁龙计划在2017年将总部迁出巴黎繁华市区,移至靠近厂区的波瓦西(Poissy),从而削减成本开支。

  1月7日,标致雪铁龙法国业务负责人Xavier Duchemin在新年媒体发布会上表示,2017年公司总部将搬出现在的万军林荫大道/伟军路(Avenue de la Grande Armee)的大楼。该办公楼邻近巴黎凯旋门,作为标致雪铁龙总部已有50年历史。标致雪铁龙CEO唐唯实去年12月16日将该计划呈递监事会。

  然而出于减支考虑,该公司准备将总部迁到房价昂贵的巴黎市区之外。绝大多数职员未来将在波瓦西郊区办公,标致雪铁龙在该城市设有一座整车生产厂。

  标致雪铁龙2014年上半年实现三年来首度盈利,尽管已经通过向中国东风汽车和法国政府出售股权获得资金,却仍旧在削减开支提高利润。

  实际上,标致雪铁龙总部大楼已经在2012年以2.455亿欧元(约合3.06亿美元)价格出售,当时该公司称将至少回租9年。

  该总部大楼距离凯旋门只有700米左右,可容纳1,500名员工;对标致雪铁龙而言同时扮演了行政和金融中心角色。然而租金代价却不菲,标致雪铁龙每年需要花费5,000万欧元租金,以及相关运营维持费用。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