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PSA DS 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安PSA明年普及两款T引擎 DS6等车搭载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DS品牌在进入中国市场的两年多时间里,销量取得了快速的增长。通过产品的快速国产化进程,DS目前已推出3款国产车型,为中国豪华车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随着PSA集团全新动力技术的普及,新的动力系统也将导入长安PSA产品线。近日,长安PSA副总裁贾克在接受包括网通社在内的媒体采访时表示:“DS明年将会推出1.2T与1.8T两款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一款全新的车型会在2015年年底问世。”这表明,在战略完整布局的推动下,DS将进一步丰富旗下产品线,提升在华的豪华品牌形象。

  DS明年将推1.2T与1.8T两款全新引擎

  作为汽车的“心脏”,发动机一直是各个汽车生产厂商研究开发的重点。日新月异的市场需求,推动着发动机技术的快速发展。PSA集团对全新T动力发动机技术进行着普及,动力系统的更新也将遍及于长安PSA这一旗下合资品牌。长安PSA副总裁贾克在新建研发中心的落成典礼上透露: “DS将会在2015年发布1.2T和1.8T两款全新发动机。”全新发动机的推出,将使DS旗下的车型在动力系统上获得升级。

  DS全新中级车和DS6有望搭全新1.8T引擎

  目前DS品牌的产品已覆盖A+及以下级别的轿车和紧凑型豪华SUV车型,在中级车市场还没有投放产品。长安PSA副总裁蔡建军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个豪华品牌必须有B级轿车,在短线来看,我们下一阶段会有新车推出。”结合以上信息不难看出,DS在明年推出的全新产品将会是一款中级车,并有望搭载全新的1.8T引擎。

  除此之外,由于同级别的奥迪Q3和奔驰GLA等车型均提供了多款动力选择,排量覆盖了1.4L-2.0L,定位于紧凑型豪华SUV的DS6目前仅搭载1.6THP发动机。虽然1.6THP引擎在动力方面表现出色,但是仍与对标车型的2.0T引擎有所差距。由此可见,DS6或将成为另一款搭载全新1.8T发动机的车型,以在动力方面媲美同级别2.0T对标车型,并在油耗方面获得更大的优势。

  全新1.2T引擎或将搭载于DS5、DS5LS、DS3、DS4等车型

  除了全新的1.8T引擎之外,更小排量的全新1.2T引擎同样备受关注。面对如今较高的油价和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消费者更加注重汽车的燃油效率,使搭载小排量涡轮发动机的汽车在市场中受到欢迎,DS品牌在这一领域正在大步迈进。与DS全新1.2T引擎同门的1.2THP引擎一经推出就以高燃油经济性和动力强劲著称,将于明年推出的全新1.2T引擎同样将具备以上优点。由于出色的动力表现,该引擎或将搭载于DS5、DS5LS、DS3、DS4等DS品牌旗下的A+和A+以下级别车型,这将使这些车型获得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关注DS 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