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奇瑞捷豹路虎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1日 17:54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奇瑞捷豹路虎

  在2014年,奇瑞捷豹路虎宣布将正式国产揽胜极光,而在2015年2月1日国产揽胜极光也正式上市,成为这个全新合资品牌旗下的首款产品。

  在未来,截止到2016年前,奇瑞捷豹路虎将完成2款国产路虎车型(包括揽胜极光)和1款国产捷豹车型的引入工作。而其中2015年奇瑞捷豹路虎或将国产发现神行,该车不仅与已经上市的揽胜极光共享平台,并且从产品定位以及产品线规划上看都十分适合中国市场。

静态评测路虎发现Sport

  此外,根据奇瑞捷豹路虎官方透漏,捷豹旗下首款国产车型也将在2016年正式公布,据悉,该车型将转为中国市场打造。而从目前捷豹的产品线来看,捷豹XE长轴距版引入的可能性最大,相信凭借捷豹的品牌影响力和全铝车身等亮点,该车型的国产也会赢得不错的市场反应。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