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ATS 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深度评测讴歌TLX 2.4L豪华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6日 17:54  新浪汽车  白雅君 字号:

  尽管方向盘很本田,但借助PAWS四轮精准转向系统的帮助,不管是绕桩还算高速过弯都堪称精准,而且较轻的助力其实也是对于女性朋友的福音,好开、轻快也是个优点。

  不管是多媒体区的滑动波轮还是方向盘后方的换挡拨片,手感都还不错。尽管方向盘上的功能按键很多,但上手难度却并不高。 

  可以看到,中控中央硕大的旋钮非常惹眼,这一控件是整个车载系统的核心组件,许多操作都需要通过旋转、点触进行控制。尽管旋钮尺寸稍大,但使用起来还算方便。

  当按下摄像头按钮时,中控台上方的8英寸显示屏会根据选择开启相应的摄像头,这对于在拥挤的停车场进行停挪是十分受用的。当然如果是在夜间的话,摄像头的捕捉图像能力会相应减弱,驾驶员可以更多依靠前后的雷达进行车辆位置的判断。

  • 第二页:内饰细节
  • 第三页:空间表现
  • 关注ATS 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雅君)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