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五款高性价比家用车推荐 菲翔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1日 21:45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广汽菲亚特-菲翔

  指导价:10.88-16.58万元

  优势:1.4T涡轮增压,7速双离合

  不足:品牌影响力需要提升

  重点推荐:2015款 1.4T 自动悦享版  (12.28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1.4T 自动悦享版虽然是菲翔的低配版本,但在配备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基础上,还提供了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系统,加上多功能方向盘,尽管配置不算丰富,但满足日常用车还是胜任的。更重要的是,这款车型性价比十分的突出。

  ◆外观更为年轻时尚

  相比老款菲翔,2015年款菲翔在外观小改之后更加漂亮,尤其是中网简化之后完全赶上了时代潮流。与那些常见的德系、法系、美系同级车型不同,菲翔更多充满了亚平宁的味道,不依靠硬朗线条营造动感形象,但整车在圆润线条中充满了细腻流畅的个性。

  ◆内饰选料和装配不错

  菲翔内饰依然保持了最初上市的设计,与道奇Dart十分相似,偏向驾驶者一侧的中控台不但具备十足的个性,更便于我们操作中控面板。双圆盘仪表设计漂亮而紧致,水温与油料采用电子液晶显示,配合蓝色或红色氛围灯,不但漂亮更可以一目了然。值得肯定是,菲翔内饰大面积采用了软性材料,2015款车型在工艺处理方面有了进一步提升。

  ◆空间满足家用

  菲翔拥有4679/1850/1471mm整车尺寸,轴距为2708mm,在同级属于尺寸靠前的车型。实际体验来看,180cm身高体验者前排只有约三指的头部余量,而后排则提供了两指头部空间与一拳三指的腿部距离,尽管不算宽敞的代表,不过满足家用代步是足够了。菲翔行李厢开口面积不大,但内部较为规整,并提供了470升的容积空间,加上后排座椅可以4/6比例放倒,空间进一步拓展也很方便。

  ◆提供1.4T高低功率发动机

  和以往一样,菲翔依然保持了1.4T高低功率发动机的配置,其中1.4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206Nm;而1.4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上升到110kW,峰值扭矩飙升到230Nm,性能与加速均有了明显改观。

  菲翔最大亮点不仅是全系配备了1.4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提供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老款6速双离合变速器基础上增加了一个前进挡,不但换挡顿挫感受有了较大改善,动力输出效率提升同时也带了不错油耗经济性。尽管菲翔后轮悬挂采用了扭力梁的结构,但减震器还是比较具备硬朗的特质,加上悬挂行程较短,想要激情驾驶是没有问题的。另外,菲翔电动方向助力不但手感沉稳,指向也比较让人满意。

  另外,广汽菲亚特于2015年1月1日-3月31日期间,针对旗下全系车型推出多项购车优惠政策(详情请洽询当地经销商):

  1、购车补贴政策:购Viaggio菲翔享价值7000元补贴,购Ottimo致悦享价值3000元补贴;

  2、金融贴息政策:提供灵活多样化选择,包括1年期零利率零月供,2年期首付50%零利率,还有新增的首付50%,尾款50%,2年贷款期限内超低月供的“525”金融政策;

  3、二手车置换政策:限牌城市置换可获6000元补贴,其它城市置换可获4000元补贴。

关注菲翔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