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完美尽现 全新标致508北京区上市发布会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6日 15: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月24日,期待已久的全新东风标致508在北京三元桥希尔顿酒店正式上市,标志着有“驾乘尽享的中高级杰座”美誉的标致家族新成员正式亮相!

508

  全新东风标致508提供1.8T、1.6T、2.0L三种动力共8款车型选择,车身颜色分别为珠光白、碳晶黑和松木棕,车型售价区间为17.37万元~26.97万元。同时,针对全新东风标致508的“一诺万金心赏礼”的金融优惠政策也一同推出。不得不说的是,全新508有着标新立异的三大优势:T+STT高效动力、Tech Drive智能驾控、Global Design全球设计。不论是在动力方面,还是科技感、设计感上,全新东风标致508都注定为懂得生活艺术的“心赏家”而生。他们有张有弛,心有态度,事业、生活都能收放自如;他们有容有量,心生豁达,以欣赏之心胸怀世事;他们有型有款,心有品位,优雅气质源于深刻内涵;他们有胆有识,心有主见,不固执却也异常坚定。他们用心去赏生活之美,用心去享成功之悦。他们是这个时代最懂生活的成功者!

  购车话剧阐释了35岁左右成功人士的购车心态和方向选择,而全新东风标致508正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一大亮点,更是当代有追求有个性的成功人士购车的首选。

508

  全新东风标致508秉承标致品牌积淀百年的造车精髓和创新科技,以及东风标致“严谨、激情、致雅”的品牌理念,以全球战略车型之姿,乘品牌向上开拓之势蜕变新生。收放自如的“高效动力”、自由随心的“智能驾控”和原汁原味的“全球设计”在每一个自然流露的瞬间挥洒旗舰锋芒,完美诠释全新驾驭感受,演绎“彰驰有道,悦我人生”的智慧哲学。

508

  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让全新东风标致508的外观更加大气优雅,充满张力,蕴含着无法抗拒的力量之美。这只“狮子”在舞台的惊艳亮相,迷人外观所带来的视觉冲击,毫无保留得向人们宣告着全新东风标致508的骄傲与尊贵。完美的外形,霸气的尾灯,现代感十足的Blue-i车载互联系统,随车可见标致家族新成员的科技感、设计思路和多方面的改变。

508

  在各位领导、客户和媒体朋友的见证下,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先生与北京大区主任石良军先生共同为北京首位全新508车主李先生颁发“心赏家”奖牌及“1诺万金”心赏礼。这也是对购车者独到的眼光和欣赏力的一种赞许。

508

  全新东风标致508如此万众瞩目,经销商也给予了深切的期望,与此同时全体经销商上台,并由严伟先生代表全体经销商致辞。在对全新东风标致508整体配置以及外形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在销量上充满信心。

508

  在欢乐的氛围中,全新东风标致508北京地区上市发布会落下帷幕。作为一部“ 驾乘尽享的中高级杰座”,全新东风标致508以享驭旗舰的产品实力和“彰驰有道 悦我人生”的个性宣言,引领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多元化趋势,全新东风标致508因其独具魅力的个性气质势必愈加深入人心,发现并启迪更多懂得生活艺术的“心赏家”。

508

  现实是过去的未来,全新东风标致508势必将在中高级车市场自由驰骋,而深深烙在你脑海中的将不只是蓝色狮子印记!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