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北美车展 >正文

原创全新宝马i8S限量100台 将2017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4日 08:39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宝马i8S想象图全新宝马i8S想象图

  在去年底,曾经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宝马汽车将会推出全新i8S高性能运动版车型。据报道,宝马汽车为了庆祝其成立100周年,计划将推出一款特别版M 100车型(内部项目代号),这是一款特殊的宝马i子品牌车型但是由M高性能运动部门负责研发。根据德国媒体Autobild报道,此新款车型研发项目由宝马汽车CEO首席执行官Norbert Reithofer负责,并由前法拉利首席工程师Roberto Fedeli直接领导。这款全新特别版M 100车型很有可能就是宝马i8S,或者i8CS。全新宝马i8S已宝马i8为研发基础,延续了宝马汽车轻量化造车理念,并采用了最新的、更具动感、更灵活的设计理念。从最新曝光的车型遇上图上看,全新宝马i8S采用了重新设计的立体式双肾型散热格栅,并采用了更加具有攻击性的前组合大灯和前保险杠。同时,为了突出车辆的动力性能,多排式前引擎盖通风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此之外,全新宝马i8S还将采用轻量化的悬挂系统和弹簧组件等,为车辆提供了更加出色的抓地力和牵引力。

全新宝马i8S想象图全新宝马i8S想象图

  空气动力学原理的充分应用,也提升了车辆在高速驾驶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由于采用了众多轻量化的材质和造车理念,全新宝马i8S预计的整备质量仅有1,600千克。看过了动感而刚劲有力的外型设计,我们再来看一下车辆的动力系统。毫无疑问,全新宝马i8S将采用经过重新优化和升级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该混合动力系统包括了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2.0升排量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04马力),一台电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86)和一台小型电动发电机(最高输出功率27马力)共同构成,使得全新宝马i8S的最高输出功率超过了500马力,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惊人的700牛米。为了确保强劲动力的平顺输出,宝马汽车还为这款车型匹配了Aisin公司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在强劲动力的驱动下,全新宝马i8S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3.5秒钟的时间,车辆最高时速被限定在250公里每小时。按照宝马汽车的规划,全新宝马i8S将仅生产100台,并有望将在2016年3月首次亮相。而真正的第一款量产车型则预计将在2017年9月交付到第一位客户手中。至于价格,媒体的猜测为25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82.5万元)。当然,车辆最终量产上市后的名称还需要宝马汽车的高层们进一步的商讨。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