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M 宝马M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M2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2日 08:40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M2车型路试谍照曝光宝马M2车型路试谍照曝光

  宝马汽车加紧了全新M2高性能双门轿跑车在美国的测试进程。日前,有海外媒体在美国南加利福尼亚的比弗利山庄(Beverly Hills)附近拍摄到了全新宝马M2车型的测试谍照。从谍照上看,全新宝马M2在设计上采用了更加硬朗和具有攻击性的车身线条,特别是车身侧面。全新宝马M2作为宝马1M车型的替代产品,将在2016年初上市销售。与之前推出的新款宝马M235i双门轿跑车不同,全新宝马M2采用了M系列空气动力学运动套件和19英寸M运动型铝合金轮毂

  在车身重量方面,全新宝马M2的整备质量被限定在1530千克,比现款宝马M235i更轻。全新宝马M2车身重量的有效减轻主要得益于采用了更多的碳纤维材质和复合车身材质,从而减轻了重量。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M2高性能双门轿跑车预计将搭载升级版3.0升排量N55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近370马力。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宝马汽车还为M2高性能双门轿跑车匹配了六速手动变速箱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强劲动力的驱动下,全新宝马M2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4.4秒钟的时间,比宝马1M双门轿跑车快了近0.5秒钟的时间。

关注宝马M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