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6系推个性化专属内饰配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9日 08:50  新浪汽车   字号:
BMW 6-Series Facelift 内饰BMW 6-Series Facelift 内饰

  2015宝马6系最快快将于今年年底前发布,新一代宝马6系将继续崇尚年轻、运动的主题并以此来吸引年轻消费者群体。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宝马6系继续引领运动潮流,采用最新LED技术的前大灯也将采用进一步展现宝马在车灯技术上的领先科技。

BMW 6-Series Facelift Individual 02 BMW 6-Series Facelift Individual 02
BMW 6-Series Facelift Individual 03 BMW 6-Series Facelift Individual 03
BMW 6-Series Facelift Individual 04 BMW 6-Series Facelift Individual 04

  此外,宝马6系更加强调个性化的设计和搭配。新车将采用更具个性的运动型轮毂,并将采用独特的月光石金属漆喷涂。

  内饰方面,宝马新推出的个性化6系车型将采用更加考究的专属材料进行内饰设计。全部座椅用料来自于Merino的真皮材质,单独售价为$3,500,与Amaro Brown搭配出棕色的尊贵内饰配色,方向盘也采用木质内嵌装饰,单独售价为$1,080,此外还为其配备了来自丹麦的Bang&Olufsen高保真音响系统,单独售价在$3,700水平。整套的个性化配置预计在$11,030水平。

关注宝马6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