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奥迪齐推-新旗舰轿车 PK迈巴赫S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随着中国和美国两大市场经济状况的逐步回暖,各大豪华品牌对于更高级别市场又重拾信心。目前奔驰旗下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已正式发布,也成为了该品牌最新旗舰级轿车。近日,我们对海外媒体报道进行梳理后发现宝马奥迪两大品牌也有望推出新旗舰产品,而迈巴赫S级轿车则将成为最主要的竞争对手。

  此前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正式发布,也使得这一经典品牌又一次“复活”。该款产品相较现款奔驰S级轿车而言更为豪华,同时5453mm的长度,也使该款车型的轴距较普通S级轿车而言增加了200mm,拥有更为舒适的后排空间。宝马和奥迪作为德系三强中的另外两大品牌,也将针对这一市场推出两款新旗舰产品,届时也将与奔驰在该领域展开竞争。

  根据目前宝马旗下轿车系列的命名体系,未来该品牌所推出的全新旗舰轿车有望命名为9系。其在外观方面,宝马全新9系有望采用了VFL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富有科技感的造型以及尺寸更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让新车型在视觉效果上更具豪华感。另外激光大灯作为宝马最新的技术之一,其也将在全新9系车型上得到应用。

  除宝马外,奥迪也有望推出比现款A8车型级别更高的新旗舰产品,其有望采用目前Prologue Piloted Driving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同时,该款产品将采用奥迪最新研发的矩阵激光大灯,其在本届CES消费者电子展上所发布的piloted drive自动驾驶模式以及控制该模式的zFAS系统未来均有望在这款全新旗舰级轿车上有所应用。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