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华晨宝马5系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3日 01:38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华晨宝马5系

  指导价:43.56-77.86万元

  先进技术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科技配置:自动泊车

  宝马5系是德系三强中最强调驾驭体验的大中型豪华座驾,其内饰设计强调人体工程学理念,在操控上体现舒适豪华的概念,大幅提升用户的体验感受。3108mm轴距不仅比奔驰E级奥迪A6L指标抢眼,更带来了车内空间的提升,特别是后排宽敞舒适表现,完全符合这个级别消费者对于用车的要求。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xDrive作为宝马开发的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能够在车辆可能发生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的情况下及时采取措施,这主要得益于xDrive系统会充分考虑与当前驾驶有关的各种数据,包括发动机管理系统数据、油门位置、转向角度、车轮转速和横向加速度等信息,同时因为车辆搭配了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还可以利用DSC传感器提供的数据来确定最佳驱动力的分配。系统在感知到牵引力的损失变化时,中央分动箱的多片式离合器就会在100毫秒内迅速调整对前后桥的动力输出,以适应路况的改变。

  从驾驶角度来看,宝马5系配备了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能有利提升操控,特别是冰雪湿滑路况的稳定与安全。尽管华晨宝马5系只是提供了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的三款中高配车型供我们选择,但也给消费者带来了除舒适豪华之外的驾驶激情方式。

  ◆科技配置方面较少

  从车型配置来看,宝马5系只是为我们提供了自动泊车的科技配置,而且还是高配甚至是顶配车型才能享有。相比奔驰E级和奥迪A6L,很显然宝马5系做得并不够完善。不过,宝马5系还是为我们提供了选装包,可以全系选择全景摄像头或部分车型选配夜视系统,从而为更多要求的消费者提供了科技配置呵护。

试驾宝马新5系Li 535Li

  点评:除了大气宽敞的中大型豪华轿车的共性,,宝马5系并未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科技配置感受。不过我们还是可以选装夜视系统和全景摄像头来满足这方面要求。此外,宝马5系xDrive车型在操控上不但保持宝马一贯优秀的基因,更拥有极为突出的驾驶感受,令大中型轿车的驾驶者也可以充分体验到车辆的动力和灵活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宝马5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