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沃尔沃将推V90旅行车 或2017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2日 08:47  新浪汽车   字号:
Volvo Concept EstateVolvo Concept Estate

  据海外媒体报道,沃尔沃计划基于S90旗舰轿车推出V90旅行车

  据沃尔沃高层证实,其S80换代车型将命名为S90,而新款S90轿车将作为一款采用V90名称的大型旅行车的设计基础。据报道,新款V90旅行车的外观就像是在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Concept Estate的“复制版”。

  鉴于新款S90轿车预计于2016年上市,其更实用的姐妹车型V90旅行车有可能会在2017年推出上市。这两款车型的发动机将源自于第二代XC90,V90极有可能会与S90一起在中国投产。新款V90与S90将基于SPA平台打造,有可能会共享T形LED日行灯和豪华的内饰设计,包含大尺寸的触摸显示屏、数字化仪表丛、实木装饰和金属性修饰。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