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思铂睿车型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8日 17:09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全新思铂睿 推荐2.0L尊贵版/2.4L豪华版新思铂睿 推荐2.0L尊贵版/2.4L豪华版

  全新思铂睿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2015款  2.0L 尊贵版

  车型售价:19.58万元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追求时尚并看重性价比的年轻消费群体

  作为2.0L的中配车型,2.0L 尊贵版比入门的2.0L 豪华版虽然贵了1.6万元,但增加的配置像前/后排头部气囊电动天窗前雾灯、驾驶席电动座椅、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带加热都是非常实用的安全和舒适功能,这个花的钱还是划算的。尽管2.0L典藏版只比2.0L 尊贵版贵了1万元,多出的无钥匙启动、一键启动、全皮座椅、副驾驶电动座椅、电动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这些尽管对舒适功能进一步增强,但并非是用车方面的必须。即便我们不增加这些舒适配置,2.0L 尊贵版用车无论是安全还是舒适功能上都很好的满足了我们的诉求,因此自然成为这次2.0L车型推荐的重点。

  推荐车型:2015款 2.4L 豪华版

  车型售价:21.98万元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追求运动性能的消费者

  21.98万元对于全新思铂睿全系而言是处于2.4L入门车型位置,21.98万元的售价相对是合理的,毕竟换取了2.4L缸内直喷发动机与8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传动组合,这在性能上大大胜过2.0L多点电喷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并且与2.0L豪华版相比,2.4L豪华版不但增添了前/后排头部气囊的被动安全防护措施,更在舒适方面引入了电动天窗、前雾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带加热、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后排侧隐私玻璃等多项实用配置。换句话说,你如果看重全新思铂睿2.4L的动力性能,又不想在配置上再花更多的钱,完全可以优先考虑这个版本。实际上,2.4L豪华版与我们上面推荐的2.0L尊贵版配置部分差别不大,作为全新思铂睿2.4L入门车型,能达到2.0L中配水准,同样属于追求性价比的理性购车做法。

  当然2.4L尊贵版比2.4L豪华版仅仅只是贵了1万元,多出的无钥匙启动、一键启动、前驻车雷达、全皮座椅、副驾驶席电动座椅、电动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的部分尽管只是针对舒适上的提升,但也属于物有所值,不过要求总是没有止境的,如果仅仅一味追求配置丰富,那么直接购买顶配2.4L si车型会更让人满意。

关注思铂睿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