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A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风风神AX7登陆成都 售价11.57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5日 07:0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12月6日,东风风神AX7成都上市,售价11.57万-14.97万。在此前近两个月的预售中,成都地区已接收300多个订单。作为一款源自东风军工二号平台的SUV东风风神AX7是东风“军转民”的杰出代表作,将有力助推东风风神从生力军向主力军进发。

  此次上市的AX7搭载来自法国标致雪铁龙(PSA)集团的动力系统,2.0L扭矩达200N.m,2.3L扭矩达230N.m,同级爬坡能力最优,同时拥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CVVT)、活塞独立冷却系统、AEB平衡系统等先进技术,达到了欧V的排放标准。与华为战略合作下的首款车机系统,让AX7具备超强的智能互联功能,实现手机与车机镜像双控。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旭

关注风神AX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张靖)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