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张宝林执掌中国长安 朱华荣任长安汽车总裁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4日 15:11  新浪汽车  刘婧 字号:

  新浪汽车讯(刘婧 发自北京)据长安汽车内部消息,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原总裁张宝林将调任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总裁,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朱华荣将接任长安汽车总裁。

张宝林张宝林

  近年来,长安汽车发展快速,一跃成为中国本土汽车品牌领军者。今年1~11月,长安汽车股份公司销售汽车234万辆,同比增长22%,高于行业16个百分点,保持第一阵营第一增速。1~11月,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在行业连续15个月下滑的情况下,逆势增长,销售汽车71万辆,同比增长45%,增速高于行业40%,稳居行业第一。

  自不久前传出邹文超离任中国长安总裁赴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任职的消息后,长安人事变动成为业界关注焦点。据悉,由于上市公司流程等原因,本次重大人事调整预计将在下周一发布相关公告。

朱华荣接受新浪汽车专访朱华荣接受新浪汽车专访

  分析认为,此次重大人事调整不仅是对长安汽车近年来表现的认可,更是对长安汽车整体团队的肯定。张宝林自2006年起担任长安汽车股份公司总裁,经历了长安轿车业务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曲折里程,见证了近几年长安旗下合资及自主版块业务的高速增长。朱华荣则是拥有汽车科研专业背景的综合性管理人才,在他的带领下,长安汽车工程研究院在人才引进、基础研发、新产品推出方面取得了令同行瞩目的成就,长安自主品牌事业更是取得飞速增长。两位新领导的任命,有望助推长安汽车集团迈向新的发展高度

分享到:

(编辑:刘婧)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