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汽幻速 幻速S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幻速S3 1.8L尊贵型12月底上市 售7.2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1日 17:44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幻速S3 1.8L尊贵型12月底上市 售7.28万幻速S3 1.8L尊贵型12月底上市 售7.28万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消息称北汽幻速S3 1.8L尊贵型将于12月底正式上市,售价7.28万元。新车在幻速S3基础上,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更加充沛。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
1.5L手动基本型 6.18万元
1.5L手动舒适型 6.58万元
1.5L手动豪华型 6.88万元
1.8L手动尊贵型 7.2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1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北汽幻速S3 1.8L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与在售的1.5L车型没有任何区别,依旧沿用7座布局,长宽高尺寸为4380/1730/1720mm,轴距2685mm。新车采用更加具有力量感的“X”前脸造型设计,进气格栅与下部辅助进气口进行立体分割,配以倒“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

  配置方面,1.8L尊贵型为幻速S3的顶配车型,其配置比较丰富。新车配备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真皮座椅GPS、蓝牙电话、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自动空调、后视镜电动调节和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3 1.8L尊贵型搭载1.8L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搭载DVVT和VIS技术,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80Nm。而与该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五速手动变速箱。据悉,匹配1.8L发动机后,北汽幻速S3最高车速可达160km/h。

新浪汽车试驾幻速S2/S3

关注幻速S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