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上市40天全国订单破2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9日 11: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2月5日,多彩贵州城的广场区域,76台缤智排列成了“VEZEL 20000”的字样(VEZEL为缤智的车型名称),以庆祝广汽本田首款SUV缤智上市40天,全国订单量突破2万台这一出色的成绩。

  

  在贵州文化旅游展示中心前的广场区域,76台光鲜亮丽的缤智整齐有序的排列成型,在侗家鼓楼与风雨桥的宏伟建筑前,用组成的“VEZEL 20000”字样,宣告着属于自己的骄傲。

  

  站上多彩贵州城的侗家鼓楼,俯身望着身下的图案,一辆辆的缤智首尾相连,阳光闪闪活色生香,每一辆都有自己的气场,每一个字都诉说着自己的渴望,让人禁不住要拿起相机,启动全景模式,只有这样,才能记录下这份美好和震撼,76台缤智用身体组成了自己的名字和一串数字,这个名字注定将成为一款经典的传奇,这个数字终将会被不断的自我超越,将追随者甩在身后。

  

  在多彩贵州城的活动现场,76辆整齐排列成“VEZEL 20000”的缤智,用行动向世界宣布:多彩的贵州,多面的缤智来了!徐徐升起的八轴旋翼机在天空上记录下了所有的一切,蓝天为眼,绿地为证,缤智,我在!

  

  缤智在贵州受到了热烈的追捧,仅贵阳贵和店单店缤智订车就超过200台,这也是全国最高的单店缤智订单数,为感谢贵州用户,广汽本田于12月6日晚7时许,在贵州省贵阳市中大国际广场,举行了一场庆祝缤智上市40天全国订单量破2万的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中,位于音乐喷泉中嘉宾区的坐席用红布包裹,摆成了一个大写的字母“H”,寓意本田HONDA,19辆缤智围绕音乐喷泉的中心圆圈放置,车灯喷泉地灯交相辉映,舞台上的LED大屏映衬着后方的七块异形巨幅大屏,轮番播放着缤智的车型介绍以及76台缤智拼成“VEZEL 20000”的航拍视频,整个现场美轮美奂,激情昂然。

  

  随着开场舞蹈的劲爆开场,庆祝仪式启动,主持人激昂的话语,现场嘉宾热情的参与,逐渐将本次活动带到高潮。广汽本田成都商务中心主任岳第风先生在现场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感慨于贵阳的热情与美丽,沉醉与新鲜的空气和休闲的节奏,他也坦言了此次将“缤智订车突破20000台庆祝仪式”放在贵阳来举行的目的:一是因为贵阳贵和店单店缤智订单超200台这一令人激动的成绩,二是希望多彩的贵州与多面的缤智碰撞出绚丽的激情,将这份美好带给更多热爱缤智的车迷朋友。

  

  活动最为激动人心的一刻终于到来,主持人邀请缤智第20000位订单客户、广汽本田岳弟风先生、贵州协会会长李杰先生三位嘉宾上台,同时启动活动引擎,LED画面变为仪表,仪表指针自检,引擎声配合路码表从00000开始滚动,画面滚动播放缤智的客户订车活动画面,最后计数到20000 VEZEL定格。此时,从天空上方徐徐降下一把钥匙,主持人将它交到岳第风先生和李杰先生手中,两位领导走到车主代表前,将这把殊为珍贵的钥匙交由代表手中,整个活动圆满结束!

  

  缤智上市40天,全国订单量即破2万,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而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缤智1.5L车型会在第一季度上市,再次提升缤智的超高人气,相信在强手如林的SUV乘用车市场,小鲜肉缤智会以破局者的姿态树立自己的标杆地位!

 
试车图解广汽本田缤智

分享到:

(编辑:赛莉麦)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