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吉利GC9新车亮相发布会专题 >正文

原创传孙晓东将或加盟奇瑞 已从吉利控股离职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2日 16:05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原吉利控股副总裁、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将加盟奇瑞汽车,主管销售与分网工作,同时兼管观致汽车业务。

  新浪汽车就此向奇瑞汽车公关部门求证,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没有接到任何关于孙晓东加盟奇瑞汽车的通知,不便对此做出更多评论。

  此前,业内多次传出孙晓东将加盟观致汽车接替卫思梵分管销售与市场业务的消息,卫思梵曾就此对中国媒体回应称“这是个谣言”。

原吉利控股副总裁、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孙晓东原吉利控股副总裁、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孙晓东

  吉利控股集团公关总监杨学良12月2日下午公布了孙晓东已从吉利控股离职的消息。在此之前,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林杰已经接替孙晓东担任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一职。“因个人原因,孙晓东先生辞去吉利控股集团品牌、战略和产品规划副总裁职务,集团尊重孙晓东先生个人意愿,感谢他为吉利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他一切都好!”杨学良表示。

分享到:

(编辑:L先森)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