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试不可挡"长安马自达"创驰双雄"钜惠金秋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2日 09: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银十”再献钜惠:10月1日起Mazda CX-5购车送4999元油卡(费)大礼包/置换享4000元补贴

  购Mazda3 Axela昂克赛拉1.5L全系享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新老车主,荐者有礼”:500元油卡、1000元维修基金、科技套装或炫动套装荐者有礼

  金秋十月是广大车友购车出游的绝佳时期。为答谢新老车主对长安马自达品牌的支持与信赖,从10月1日起凡购买Mazda CX-5(下文简称CX-5)的客户可获赠价值4999元的油卡大礼包;二手车置换客户可尊享4000元车价补贴;购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下文简称昂克赛拉)1.5L全系车型任意一款,可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车价现金优惠的同时,长安马自达还将在活动期间继续推出广受欢迎的贷款购CX-5“0利率0手续费”金融方案,让热衷越野、操控的车友距离爱车更近一步。活动期间,凡进店赏车、试驾的客户只要现场关注长安马自达或经销商官方微博、微信公众账号,即可获赠精品迷你车模或热门大片电影票。

  上述重重大礼之外,10月1日起长安马自达还叠加推出“新老车主,荐者有礼”活动。活动期间,所有长安马自达车主均可通过推荐好友购车获得丰厚奖励,新车主也可同步获得多重大礼。其中,老客户每介绍一位新客户成功购买长安马自达新星骋、昂克赛拉、CX-5,即可获赠500元加油卡(介绍多位新客户成交时,可以累积奖励);被推荐客户购买新星骋、昂克赛拉,都可获得1000元维修基金;购买CX-5可获赠如下精品附件加装包(二选一):

套装名称 产品名称
科技套装 DVD导航系统
倒车影像
炫动套装 3M太阳膜-前档
3M太阳膜-侧后档
LED迎宾踏板
前包围装饰托
后包围装饰托
侧脚踏板

  今年7月到9月,长安马自达针对“创驰双雄”——CX-5、昂克赛拉就实施了诚意十足的购车钜惠,以“六重购车大礼”让本来就供不应求的CX-5“火上浇油”。昂克赛拉是国内中级车市少有的“运动型选手”,更难得的是它凭借创驰蓝天技术,以及i-Stop智能怠速停止系统、i-ELO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1.5L排量车型全系入围最新一轮的“国家节能惠民补贴”车型名录,堪称“美、智、省”全面发展的中级家轿标杆车型。

(上图为专业车手演示,非专业人士请勿模仿)(上图为专业车手演示,非专业人士请勿模仿)

  “创驰双雄”纵横车市的同时,9月28日,长安马自达首款独立研发的产品新星骋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两厢三厢共8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9.48-12.58万元。相比同级车新卡罗拉、雷凌等车型,新星骋在四大产品升级外还有2.0L动力和两厢版车型,并且全系采用多连杆悬架,综合产品力超群。1.6L 车型9.48万起步、2.0L只卖12.58万元的价格在同级里性价比难觅。与此同时,新星骋还凭借创造“双车侧轮通过最窄间隙”吉尼斯世界纪录上了业内的头条,广受市场和消费者关注,无疑也将成为十月中级轿车市场的热门车型。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长安马自达CX-5
分享到:

(编辑:赛莉麦)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