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马自达未来新声场论坛获"合作共赢奖"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9日 11: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1月18日,由新浪网举办的“未来新声场——汽车电商黄金时代”主题论坛隆重举行。这是一场关于汽车电商的思想交锋,也成为汽车未来营销模式的风向标。除此之外,本次论坛评选出在一段时间内营销创新表现出色的企业,一汽马自达凭借在电商营销上的出色表现荣获“合作共赢奖”。

  “未来3到5年,电商销量将占到整个汽车销量的10%”,这是在汽车圈内流传的一个预测,一语道破了汽车行业与电商的“缘分”。众所周知,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从早期的服装电商到中期的超市电商,无一例外的证明了互联网电商的价值与对于消费者的便利。而如今,这一股风潮吹到了汽车行业。特别是今年双11汽车,各大汽车平台也掀起了“购车狂欢节”。

  一汽马自达早已深刻洞察汽车的电商趋势,在去年双11期间,一汽马自达就首次试水淘宝双11,交出了一份惊人的成绩单。自此以后,尝到甜头的一汽马自达一直借助电商的东风大刀阔斧地开始汽车全新的营销思路,通过与多家汽车平台合作,针对旗下全系车型开展电商营销,在获得销量大单同时,品牌影响力也迅速提升,并与合作伙伴实现了双赢,甚至多赢。

  对于“电商销售”渠道的创新,对于获得本次“合作共赢奖”一汽马自达有关人士表示:“一汽马自达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优秀的产品,还给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购车体验。我们与新浪及其它平台开展合作,从品牌、营销、服务等方面,都是一次创新尝试。我们也期待通过这种方式,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舒适的购车新体验”。

新浪汽车试驾一汽马自达CX-7图解

分享到:

(编辑:赛莉麦)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