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绅宝SUV谍照曝光/搭2.0T发动机 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北汽集团乘用车领域,自推出高端品牌“绅宝”以来,已先后打造D70、D50以及D60三款D系列轿车,后续绅宝规划包括SUVMPV以及电动车在内更加丰富的产品阵容。对此,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峰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绅宝明年的产品阵容将增至5款,会有两款SUV相继推出,分别是紧凑级SUV和中型SUV。”日前,网通社独家拍摄到绅宝首款SUV伪装图片。据北汽内部人士透露:此次拍摄到的车型内部代号为C61X,动力上搭载一台2.0T增压发动机,这款SUV将于明年正式投产并推向市场。

  按照北汽绅宝的战略规划,绅宝首款SUV将是车型内部代号为C61X的产品,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未来量产后产品或将命名为X65。该车于明年推出后,将与国内热销的紧凑SUV长安CS75、奔腾X80、传祺GS5、哈弗H6等车型展开竞争。

  绅宝C61X的外观虽然进行重度伪装,但螺旋桨式的家族进气格栅造型,仍有着很强的辨识性。值得注意的是,车头绅宝LOGO标识下方配备有一枚摄像头,加之两侧外后视镜的摄像头和车辆尾部的摄像头,将构成绅宝SUV的全景泊车影像功能,可有效提升泊车的安全性。尾部拥有与前脸相匹配的尾灯组,配合车顶硕大的扰流板,令这款SUV颇具运动气息。

  这款绅宝SUV的车内布局简洁明了,内饰以黑色为主基调,配以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令车内格调更显精致动感。在配置方面,装配有四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区域配备有大尺寸的液晶触摸屏、一键式启动、自动空调等。

  在动力方面,这款即将于明年投产的绅宝C61X车型,提供有1.8T和2.0T两款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可达29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8T车型将提供有5速手动车型,从而拉低车型门槛。(网通社 2014年11月8日 上海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