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广州车展新车上市专题 >正文

原创2015款奥迪Q7上市 售价82.8-123.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7日 18:17  新浪汽车   字号:
2015款奥迪Q7上市 售价82.8-123.98万元2015款奥迪Q7上市 售价82.8-123.9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4年11月7日,奥迪Q7 2015年型正式上市,售价82.8-123.98万元,全系从原有的10款车型精编整合至5款车型。新车经过配置升级,竞争力有所增强。据统计,在上市8年多的时间里,奥迪Q7在中国市场的累计销量已接近10万台。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
35 TFSI quattro 进取型 82.8万元
35 TFSI quattro 运动型 89.7万元
40 TFSI quattro 典藏版 93.98万元
40 TFSI quattro 尊藏版 123.98万元
35 TDI quattro 卓越版 87.4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10-22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此次上市的奥迪Q7 35 TFSI quattro进取型增加了带倒车影像的驻车辅助系统和connect互联科技。带倒车影像的驻车辅助系统不仅拥有听觉和视觉提示的辅助,还拥有真实场景的驻车影像。而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则可实现车内模块与驾驶者、车与车之间、车与基础设施之间的智能互联。

    奥迪Q7 35 TFSI quattro运动型增加了音乐接口和带有前后摄像头的可视倒车系统。该可视倒车系统,能通过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的显示屏为驾驶者提供真实场景的驻车影像。

    奥迪Q7 40 TFSI quattro运动型升级为典藏版,增加音乐接口、自适应空气悬架、越野风格装备和越野车轮取代运动包和运动车轮。

    奥迪Q7 40 TFSI quattro专享型升级为尊藏版,增加音乐接口、B&O高级音响系统和21英寸轮圈。

    奥迪Q7 TDI车型仅保留奥迪Q7 35 TDI运动型一款车型,并升级为卓越版,增加音乐接口,为驾乘者提供更为便捷丰富的音乐享受。

关注奥迪Q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