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哈弗入门SUV上市/6.89万起 6大亮点解析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哈弗汽车已于今年陆续推出了多款新车,继H8和H2后,哈弗全新入门级SUV哈弗H1也于北京时间2014年11月4日正式上市。起售价6.89万的价格不仅进一步拉近了哈弗汽车和年轻购买力的距离,而且哈弗H1还配置了诸多亮点配置。如16英寸轮毂、7寸悬浮式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EPS电动助力转向等,都显示了哈弗汽车足够的诚意。

  作为一款城市时尚小型SUV,哈弗H1运用了全新的哈弗家族脸,高亮度镀铬前格栅,横置镀铬格栅造型立体,让车头看起来的力量感十足。配以造型时尚的晶钻冰蓝透镜大灯,使得车头更加新颖,科技感强烈。

  哈弗H1的长宽高分别为3898/1729/1621mm,轴距则为2460mm。空载离地间隙为185mm。虽与同类竞品车相比哈弗H1在空间上没有绝对优势,但正如前文所说,哈弗H1的诸多亮点配置才是其真正的杀手锏。

  数说:185mm空载离地间隙

  紧凑的车身加之如同本田CR-V一样的离地间隙,使得哈弗H1不仅可以在拥堵的车流中如精灵般穿梭,亦可以在周末约上三五好友,穿越乡间小路,畅游室外桃园的“畅快”人生。

  数说:16英寸铝合金轮毂

  轮胎规格为205/60 R16,宽大的轮胎与地面的贴合性更好,并有两种轮毂样式可供选择:四幅套色路合金轮毂造型典雅,精致感十足;七幅套色铝合金轮毂加大了对黑色的应用,凸显出极致的运动感,暗含的实力之美呼之欲出。值得一提的是,前后刹车卡钳都被喷涂成激情的动感红色。运动范,是年轻人的主题。

  数说:13项的科技配置

  打开配置清单,哈弗H1的科技配置多的足以令竞品车感到紧张:胎压监测,EPS电动助力转向,定速巡航,雾灯辅助照明,蓝牙免提通话系统,多功能方向盘,ABSEBDBA刹车辅助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BA制动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HC上坡辅助系统加起来有13项之多,甚至有些中级车上的配置也不过如此。

  数说:7寸悬浮式显示屏

  悬浮式显示屏是目前的潮流,新颖、时尚,而且未来感十足。在精致做工的外表下,7寸悬浮式显示屏集成了MP5、GPS和倒车影像功能,不论是在堵车时的听音乐放松,还是在长途旅行中的“指点迷津”,又或是在狭小的空间内泊车,这块7寸的悬浮式显示屏都为驾乘者提供更加轻松愉悦的车内环境。

  数说:6种年轻时尚内饰配色

  为了迎合不同风格的年轻群体,哈弗H1在内饰方面做足了准备。多达6种不同的配色,每一种都体现出了年轻人新潮、活跃的特点。而不论是红黑、灰黑、蓝黑、绿黑、棕黑还是橙黑,都会以黑色作为底色,毕竟,作为一款城市SUV,运动的基因不可缺少。

  数说:2套色座椅

  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运动座椅做工精细,并使用了层次感分明的套色分块造型,棕色与黑色相间的优质真皮座椅仿佛让人置身于一辆充满豪华气息的高性能车之中,带给驾驶者十分强烈的驾驶欲望。总体来说,哈弗H1的座椅凹凸有致,包裹性强。

  城市小型SUV的热潮只升不减,各厂家纷纷推出自己的得意车型。拥有多年SUV造车经验的哈弗在不久前推出H2后,近日又在该细分市场投放了一款重磅车型哈弗H1。得益于品牌多年积累下来的良好口碑,以及时尚的外观造型和丰富的科技配置,相信哈弗H1未来会在这个“战火纷飞”的市场里占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网通社 2014年11月7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