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特斯拉 特斯拉Model 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特斯拉Model X推出时间延至明年第三季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6日 15:06  新浪科技   字号: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早间消息,特斯拉本周宣布,其Model X跨界车的推出时间将再次推迟至2015年第三季度。特斯拉最初计划于2013年推出这款车型,随后宣布延期至今年。

  特斯拉表示,Model X再次延期推出的主要原因是,需要“更多时间去进行验证测试”。

  该公司表示:“通过对Alpha原型车的测试,以及最初Beta原型车的生产,Model X最终定型的工作仍在继续。与Model S双发动机的推出一起,Model X动力传动系统的开发已基本完成。我们近期决定,花更多时间进行验证测试,从而拿出最优秀的Model X。与2012年Model S推出时相比,这也将有助于产能的快速提升。”

  特斯拉这一说法具有道歉和自我辩护的双重意味。特斯拉表示,这一延期是对该公司“正当的批评”。不过特斯拉“宁愿放弃一些收入,也不希望推出一款不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Model X是一款全轮驱动车型,将采用与近期开售的Model S P85D类似的双发动机动力传动系统。很明显,这一动力系统已经完成开发,目前特斯拉可能还在从事其他方面的开发工作。(维金)

关注特斯拉Model 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