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保时捷Panamera最新谍照 或2016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6日 11:2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保时捷Panamera最新谍照保时捷Panamera最新谍照

  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的研发工作正在全力推进,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这款新车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预计会在2016年发布亮相。

  这辆Panamera原型车一眼就可以被认出,新车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具吸引力。前脸采用进化性设计,不过A柱往后的改动要更大一些,新车采用更具曲线美的车身设计和微微倾斜的肩线。车尾似乎也略有加长,与总体的外观设计更加融合。

Porsche Panamera Spy 02 Porsche Panamera Spy 02
Porsche Panamera Spy 03 Porsche Panamera Spy 03
Porsche Panamera Spy 04 Porsche Panamera Spy 04
Porsche Panamera Spy 05 Porsche Panamera Spy 05

  预计新款Panamera将基于MSB平台打造,该平台混合采用了高强度钢材和铝合金材料。这一变化将使新车的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减轻91 kg。

  发动机选择目前尚未得到证实,但保时捷首席工程师Wolfgang Hatz之前已经暗示:新款Panamera将提供全新的V6与V8发动机。目前尚无规格方面的信息,但这些发动机预计会比奥迪大众所采用的发动机动力更强劲且更加运动。

静态点评保时捷2014款panamera

关注Panamer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