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奥迪发布A9概念车预告图 洛杉矶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6日 10:54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发布A9概念车预告图奥迪发布A9概念车预告图

  奥迪于日前发布了其A9概念车的一张新预告图,这款概念车将在本月揭幕的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亮相。

  这款概念车将预展奥迪品牌新的设计风格,这一新的设计风格将在不久的将来应用到一系列新车型上。从预告图可以看出,这款A9概念车是一款豪华的大型轿车,外形轮廓极具流线形。

  据奥迪称,这款概念车还将预展一种新的内饰设计风格,这包含在新款TT所采用的数字化仪表基础上的进一步发展,并且将从明年起应用到奥迪的新车型上。

  此前有报道称,量产版A9将于2017年推出,将搭载一款峰值马力达600 bhp的V8 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奥迪A9概念车将于11月18日正式发布亮相,届时我们将获悉这款新车的全部细节信息。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