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东风本田思铂睿/XR-V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全新思铂睿本月上市 8速双离合+直喷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东风本田新思铂睿量产版正式与大家见面。作为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中高级旗舰车型,此次全新思铂睿进行了全面升级。网通社从东风本田官方获知,全新思铂睿将搭载2.4L缸内直喷发动机加8速双离合变速器,于本月18日正式上市,

  去年本田在媒体大会上发布了Earth Dreams Technology系列的2.0L及2.4L发动机。其中2.4L引擎首次采用本田独立自主研发的缸内直喷技术,并融入了 VTEC+VTC(即可变气门升程+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高功率达到151kW,最高扭矩247N•m。在燃油经济性上提升了约11%,加速性提高了近10%。全新思铂睿将搭载这两款引擎问世,再加上本田独自开发的8速双离合变速器,在为消费者提供高标准的运动操控感同时更兼具高水准的燃油经济性。

  思铂睿是东风本田首款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旗舰车型,虽然经历了中期改款,但是上市之后并没有达到预计的销量目标。而此次全新思铂睿将进行全方位的提升。全新思铂睿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850/1465mm,轴距为2780mm。其中轴距比起现款加长了75mm,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乘坐空间。

  全新一代思铂睿在设计上借鉴了讴歌TL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盾形进气格栅搭配横条辐设计,前大灯利用LED光源并加入了日间行车灯,另外还有镀铬装饰的保险设计。尾部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LED后尾灯以及双出镀铬装饰的排气管均把整车提升了一个档次,不再像现款版平庸。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平视显示系统、增强型智能屏互联系统。同时还配备了预碰撞警示系统、车道偏移预警系统、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盲点显示系统等安全装备。另外,新车在多媒体娱乐系统也将进一步改进。

  从本田中国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思铂睿今年1-9月的销量仅完成了2,645台,比起去年5,383的业绩十分不景气。伴随着全新思铂睿质的提升,计划2015年思铂睿销量增长近10倍。此外,东风本田将今年的销量目标定为36万台,今年1-9月,已销售汽车22.1万辆。值得关注的是,除了在18日上市的全新一代思铂睿外,东风本田的全新小型SUV产品XR-V也将于同一天上市。该车将和全新思铂睿一起,成为明年销售的重要增量。(网通社 2014年11月6日 北京报道)

关注思铂睿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