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玛莎拉蒂Levante谍照曝光 明年投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4日 09:36  新浪汽车   字号:
玛莎拉蒂Levante谍照玛莎拉蒂Levante谍照

  玛莎拉蒂新款SUV Levante将于2015年投产,其最新测试谍照于日前曝光。这是一辆非常早期的测试车,只有内在设计与最终的量产版Levante是一样的。

  这辆测试车证实:玛莎拉蒂将坚持采用它自己的平台,而不是像之前所计划的那样依赖Jeep大切诺基的平台。这一平台是Ghibli与总裁两款轿车车型所采用的后驱平台的改良版,将配备玛莎拉蒂自己的Q4全轮驱动系统。

Maserati Levante Spy 03 Maserati Levante Spy 03
Maserati Levante Spy 05 Maserati Levante Spy 05
Maserati Levante Spy 06 Maserati Levante Spy 06

  从谍照可以看出,这款Levante将具备与Ghibli中型轿车相似的车身长度,但轮距将加宽,这从其临时装备的轮拱可见一斑。新款Levante的车身高度与离地间隙相比Ghibli都高了很多,这辆测试车厚厚的车顶设计则是为了增加重量,以模拟升高的重心。

  至于外观方面,玛莎拉蒂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Kubang概念车预展了其SUV的设计。不过,不要期待Levante会是Kubang的克隆版,因为玛莎拉蒂的设计风格在那之后已经有了发展。

  这款Levante不会是一款像吉普大切诺基路虎揽胜一样出色的越野车,而是会将目标竞争对手锁定保时捷卡宴和即将推出的宾利SUV等高性能豪华SUV。动力最强劲的车型0-96 km/h加速耗时应该略高于5.0秒。

  至于发动机方面,预计这款Levante将采用与Ghibli和总裁相同的涡轮增压版3.0升V6与3.8升V8汽油发动机。动力最强劲的车型应该能够匹敌最强劲的总裁车型523 hp的动力水平。8速自动变速箱应该会是唯一的变速箱选择。

  新款Levante将在位于意大利都灵的Mirafiori工厂投产,这家工厂属于玛莎拉蒂的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拥有每年生产30万辆汽车的年产量。Levante的产量将远低于此,该车起初的年销量预计在10,000至15,000辆。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玛莎拉蒂Alfieri概念车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