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宝马BMW X3和宝马X3 M将2017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4日 08:43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宝马BMW X3全新宝马BMW X3

  全新第三代宝马X3即将在2017年上市,内部产品代号G01,并将推出全新宝马X3 M高性能运动版车型。其中,全新宝马X3 M40i车型将搭载3.0升排量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60马力;而高配车型则有望搭载与全新M3和M4相同的S55 3.0升排量六缸引擎,最高输出功率可达425马力。全新第三代宝马X3在设计上延续了全新宝马X5(内部产品代号F15)和宝马X6(内部产品代号F16)的设计理念,前大灯的设计与双肾型散热格栅进行了巧妙融合,配以刚劲有力的前引擎盖线条,体现了全新宝马X3的肌肉感。

全新宝马BMW X3全新宝马BMW X3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第三代宝马X3采用了一个新的、灵活的模块化系统,为车内提供了更为宽敞的空间,并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座椅系统,从而提升了车内驾乘者的舒适性和便捷性。当车内只有两排座椅的时候,后排座椅可以调节高度长度和安全带的角度。同时,车辆还采用了大尺寸玻璃天窗,天窗开启的角度更大。宝马汽车还通过精心的设计,来减少高速驾驶时天窗开启所带来的风阻影响。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马X3的轴距宽度和高度都将有所增加。为了匹配六缸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输出,全新第三代宝马X3还采用了19英寸铝合金轮毂,大尺寸刹车盘和大量M高性能运动风格车身套件等。在车身前脸的设计上,处于对保护行人的考虑出发,使得全新宝马X3的车身前脸看上去比之前更加奇怪。除此之外,全新第三代宝马X3还采用了大量运动套件和雅马哈自适应式LED前大灯。按照规划,全新宝马X3预计将在2016年亮相,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级和奥迪Q5等。

全路况体验宝马X系列xDrive

关注宝马X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