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阿斯顿马丁在美获临时安全免检 免停售危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3日 07:34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阿斯顿·马丁在美获临时安全免检 免除停售危机阿斯顿·马丁在美获临时安全免检 免除停售危机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阿斯顿·马丁目前已经获得美国新碰撞法规的临时免检权(temporary exemption),获准在美国市场继续销售旗下DB9及Vantage两款车型。

  新碰撞法规于今年3月份出台,并在9月份开始生效。阿斯顿·马丁旗下的DB9及Vantage由于无法满足新法规对于侧面碰撞的要求,很可能被禁止在其美国这一重要市场继续销售。

  阿斯顿·马丁美国经销商顾问委员会主席James Walker曾向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递交请愿书,称如果无法销售敞篷车型,阿斯顿·马丁所有在美经销店都会陷入赤字状态。

  NHTSA近日表示,鉴于阿斯顿·马丁业务经营的特殊性,当局将延长该公司两款车型满足新标准的期限。阿斯顿·马丁DB9满足上述标准的期限延长至2016年8月份,Vantage则延长至2015年9月份。两款车型的敞篷版要到2015年9月份才会受到影响,不过目前敞篷版的免检权已经延长到2017年8月底。

  NHTSA在近日披露的文件中表示,给予阿斯顿·马丁这项免检权的主要原因是如果必须满足新碰撞标准,将会给小批量制造商带来巨大的经济困难。

  这项决定无疑让阿斯顿·马丁近期上任的新任CEO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松了一口气。阿斯顿·马丁去年的税前亏损达到了2,540万英镑(约合4,060万美元),安迪·帕默正在试图扭转这一局面。

  阿斯顿·马丁发言人称,如果没有获准延长期限,禁止销售这两款车型将会连续三年使阿斯顿·马丁每年减少最多670辆的销量,去年该公司在全球的总体销量为4,200辆。

关注Vantag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