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北汽EV200/绅宝EV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北汽威旺年终大促 最高直降6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30日 07: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从11月1日至12月31日,北汽威旺全系车型以十足的诚意怒放年底“购车季”。北汽威旺M20特别推出“北汽微车唯威旺 典范车型展实力”促销活动,消费者可以低于市场价最高3000元的价格入手这款实力车型。北汽威旺306双燃料车型部分地区优惠高达6000元。

  北汽威旺M20实用型以1.5L发动机、电子助力转向、空调三大标准配置,将紧凑型MPV带入了一个全新的性价比高度。第一,北汽威旺M20搭载源自丰田5A+平台的1.5L/1.5LVV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被广泛应用于轿车,是目前国内同排量、同技术特征发动机中扭矩最大的机型之一,在提升操控感受的同时又节能、环保。第二,为了让消费者驾驶更省力,北汽威旺M20不同于同级其他竞品搭载机械式液压动力转向系统,而是更高一步从最低配车型起即搭载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从操控表现上来说,电子液压转向助力系统相比传统的机械液压转向助力系统更省力、节油。第三,北汽威旺M20更关注人性化配置,全系标配中央空调让驾驶更为舒适。北汽威旺M20这三大优势,重塑4万级紧凑型MPV的价值新标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更具性价比的驾驶享受。

  据悉,11月11日前在北汽威旺天猫网络商场购买威旺M20,送价值1100元行车必备大礼包,11月10日24:00前提车并提供购车发票可参与抽奖,奖品为2000元油卡。11月11日当天购车参加话费抽奖,奖品中奖率50%以上。

  最超值的促销价享最高直降6000元

  活动期间,用户只要购置北汽威旺产品,即刻立享最高6000元的现金优惠。其中,北汽威旺M20最高优惠3000元;北汽威旺306最高优惠3000元,306双燃料车型部分地区直降高达6000元;北汽威旺205最高优惠2000元;北汽威旺307优惠2700元,还送高档车载导航仪一台。这项钜惠活动几乎覆盖了北汽威旺全线产品系列,为车主提供最大力度的优惠体验。此外,即日起至11月30日,线上交订金100元订购北汽威旺任意车型,线下购车即可获得高档导航仪一台。

  对于一贯支持北汽威旺的老车主们,参与“置换有礼”活动购买北汽威旺新车,最高可享2000元现金返现。现金优惠加置换返现让车主获得实实在在的利益。此外,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车还可享受300元现金返利或等值油卡作为谢礼(仅限购买北汽威旺306系列产品),同时经由老客户介绍的购车新客户也将同时得到500元的现金返利或等值油卡。

  除了购车优惠,北汽威旺还推出各项服务活动,让新老用户购车、用车无忧。活动期间,考虑到冬天,天气较冷,北汽威旺“冬季关爱”活动,为车主提供12项行驶系统免费检测以及暖风系统的免费检测。同时,北汽威旺还将开展“服务到家”活动,服务人员将赶至偏远地区为车主现场提供便捷、专业的服务,让威旺车主在家门口就可享受12项免费检测及预约维修保养项目。此外,各地还将开展“小威联谊会”主题活动,让车主欢聚一起,感受到来自北汽威旺大家族的温暖。

关注北汽威旺M2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