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M 宝马M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M2 Coupe假想图曝光 2015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4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M2 Coupe假想图曝光 2015年发布宝马M2 Coupe假想图曝光 2015年发布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宝马M部门正在准备推出其全新的M2 Coupe,该车将搭载一款新的最大动力输出超过370 bhp的涡轮增压版3.0升六缸发动机。日前,海外媒体基于此前拍到的谍照绘制出了新款M2 Coupe的假想图,这款新车将定位在现款M235i与第五代M3之间。据悉,新款M2 Coupe将于2015年四季度正式上市,售价预计会在45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44.2万元)左右。(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car)

  这将使新款M2 Coupe成为奔驰A45 AMG与即将推出的第二代奥迪RS3的直接竞争对手。这款新的宝马车型计划以概念车形式在明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亮相。

  如同早前限量推出的1M Coupe一样,这款M2 Coupe将搭载一款涡轮增压版3.0升直列六缸直喷式汽油发动机。不过,更大且更昂贵的四门M3不会采用这款发动机,M3的机械设计将和其双门姐妹车型M4一样。

  这款发动机被形容为一款全新研发的发动机,是基于宝马即将推出的B57发动机研发的,后者计划首次配备在将于明年初发布的第六代7系上。这款新的发动机还将用于未来宝马M品牌将推出的一系列汽油动力的M Performance车型。据透露,这款发动机在量产车型上可输出高达400 bhp的最大动力,这超越了A45与RS3所搭载的四缸与五缸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水平。据宝马M部门内部人士称,M2 Coupe的初始原型车所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375 bhp。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标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或一款可供选配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手动和自动档车型都将配备自动启停系统和刹车能量回收系统以及热能回收功能。

  据宝马M部门消息人士称,新款M2 Coupe在配备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时可在4.4秒的时间内从静止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相比最大动力为335 bhp的1M Coupe快了0.5秒,相比M4慢了0.2秒。与所有现款M车型一样,新款M2的最高时速将被限定在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

  最初推出的M2 Coupe将只提供后轮驱动系统,将配备一款电子控制的防滑差速器,并配以扭矩矢量分配功能以提升牵引力。六缸动力与后驱系统相结合将为新款M2在一个完全由四缸四驱性能车主导的市场提供一个独特的卖点。

宝马M2 Coupe假想图曝光 2015年发布宝马M2 Coupe假想图曝光 2015年发布

  据悉,宝马M部门计划在晚些时候为有些市场的M2 Coupe提供四驱xDrive系统选择,作为提升M2销量的一个策略。未来所有批量生产的M车型都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配。

  新款M2 Coupe还采用了更多提升性能的举措,例如运动大量的轻量化零部件,使M2 Coupe的整备质量减轻至1530公斤以下,这比现款M235i要轻。发动机舱内采用碳纤维结构杆,另外M2还将采用复合塑料面板,我们曾在新款M3与M4车型上首次见到这些设计。

  新款M2 Coupe与现款M235i Coupe的不同之处在于其独特造型的前后保险杠、前翼板、门槛版、行李箱盖和标配的19英寸轮毂

  宝马M2 Coupe计划在宝马位于德国的莱比锡工厂与标准款2系Coupe在同一生产线上生产,首批实车将于2015年四季度上市,而新款M2敞篷版车型将随之于2016年发布上市。(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宝马M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