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路宝盒子引发车联网又一次智能硬件狂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3日 10: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路宝盒子路宝盒子

  据记者了解,今年5月,腾讯公司发布了腾讯路宝APP与路宝盒子,并携手中国人保、壳牌两家巨头成立“i车生活平台”。腾讯路宝盒子于10月9日正式发售,作为腾讯第一款车联网智能硬件设备,受到媒体和业内的广泛关注,亦引发了众多网友的抢购。据悉,路宝盒子首日即售出五千台,第一批已全部售完,下一批将于下周开始供货。

  路宝盒子核心能够避免用户被4S店肆意“宰客”。记者从路宝盒子官网了解到,腾讯路宝盒子以“你可以更了解自己的爱车”做为产品诉求,通过低功耗蓝牙连接,配合腾讯路宝APP使用可实现“全车体检”、“人性化故障解读与评级”及“油耗分析”等功能,为车主提供车辆的全方位检测,而了解自己的汽车基本状况之后,就可以避免自己的汽车被诊断出不存在的“故障”。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