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i 宝马i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将研发i8S 或2017年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3日 08:32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正在准备庆祝其诞辰100周年纪念活动,据一则最新的报道称,这家汽车公司正在研发一款代号M100的高性能i8车型。这款新车型据传将命名为i8S,预计会在2017年底在美国发布上市。

  这款i8S将基于i8打造,但会采用更加运动的外观与很多定制零部件。目前的细节消息还很有限,但据报道这款i8S会是一款双座跑车悬挂将经过重新调校,并配备更加粗壮的刹车片和更宽的轮胎以增大抓地力。

  动力方面的细节信息目前尚未可知,据报道宝马公司正在考虑一款动力输出接近320马力(238千瓦)的双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与一款最大动力在480 bhp(358千瓦)左右的3.0升六缸发动机。发动机将把动力传输至后轮,同时会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1千瓦)或204 bhp(152千瓦)的电动机为前轮提供动力。据称,这一动力系统可使i8S在仅仅3.5秒内从静止提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被限定在250公里/小时。

  这款i8S车型的价格据传会比常规款i8高出大约30%,因此预计其起售价会在17.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7.1万元)左右。

来自未来的你 宝马i8上市前瞻解析

关注宝马i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