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Scion iM概念车预告图 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3日 08:28  新浪汽车   字号:
Scion iM概念车预告图Scion iM概念车预告图

  Scion于日前发布了其iM概念车的几张预告图,该车将在11月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

  预告图只展示了这款概念车非常运动的前脸的局部设计,包括前大灯与LED雾灯。此外,从预告图可以看出该车型的行驶高度比较低,配备黑色的轻量化合金轮毂与低断面轮胎,并装备两片式的刹车碟片。

Scion iM概念车预告图Scion iM概念车预告图

  这款概念车极具棱角的前进气格栅与前车门非常接近轮窝的设计看上去与丰田的Auris掀背车有些相似,后者在欧洲市场的竞争对手主要锁定福特福克斯与大众高尔夫

  这款新车型可能代表着Scion品牌开始对其整个车型阵容进行重大调整而推出的首款新车型。除了换上Scion车标的Auris之外,其车型系列预计还将增推一款四门轿车版的马自达2,另外还可能会推出一款小型跨界车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