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奔驰G级最新细节曝光 车身将加宽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3日 08:24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于日前宣布,其标志性的G级车型将保持其四四方方的外形。不过,这款旗舰SUV在未来几年会得到一些显著的改动。

  奔驰G级的销量在过去五年的时间里已经增长了三倍,达到了2013年的12000辆。因此,这款SUV的外观在未来不会有大的改变,这并不令人吃惊。奔驰对于G级将保持其四四方方外形的承诺也反映出:这款SUV在该领域其他车型争相采用流线形设计的时候越来越高的受欢迎度。

新款奔驰G级最新细节曝光 车身将加宽新款奔驰G级最新细节曝光 车身将加宽

  不过,为满足欧盟对于行人安全保护的规定,这款SUV的前脸可能会经过改进。此外,据消息人士透露,改款G级的车身将加宽10厘米,因而座舱将更加宽敞。此外,车顶高度会有所降低,以提升车子的稳定性。

  路虎卫士车型销量目前已经超越了G级,不过这家英国汽车公司于几年后推出新一代的卫士车型时并不计划保持其四四方方的外形。

  最近有报道称,奔驰可能准备充分利用路虎的举措,而研发一款具备同样四四方方造型的小版G级车型,售价当然会比G级低。

关注奔驰G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