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 揽胜极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路虎首款国产车型-极光下线 或40万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1日 16:13  网通社   字号:

  自奇瑞捷豹路虎在2012年11月联姻成功后,即开启了捷豹路虎在华投产的序幕。随后双方商定将工厂设立在江苏常熟,该工厂将投产捷豹品牌、路虎品牌、合资自主品牌车型及配套发动机项目。时隔两年,新工厂终于竣工,即将揭幕。今日网通社受邀参加奇瑞捷豹路虎工厂开幕典礼,见证捷豹捷豹路虎在华“首秀”。

  捷豹路虎在华投产的首款新车备受瞩目,捷豹路虎CEO施韦德(Ralf Speth)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路虎揽胜极光将成为在中国工厂制造的第一款车型。目前进口版路虎揽胜极光入门版车型2015款2.0T 5门耀享版官方指导价为57.80万元,未来国产极光正式上市后其售价将进一步降低,有望40万起售。

  捷豹路虎2014年前三季度在华销量达到9.23万辆新车,同比增长38.7%,成为除奔驰、宝马奥迪之外销量最大的豪华品牌。与奇瑞联姻成立奇瑞捷豹路虎合资公司后,凭借国产车型价格优势,旗下捷豹、路虎品牌将进一步扩大旗下产品的覆盖面,进而满足多层次消费者的需求。(网通社 2014年10月21日 江苏报道)

关注揽胜极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