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铃木Alivio掀背版假想图曝光 或明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1日 08:59  新浪汽车   字号:
铃木Alivio掀背版假想图曝光铃木Alivio掀背版假想图曝光

  铃木近日正在测试一款新的掀背车型,日前,海外媒体基于其测试谍照绘制出了这款新车的假想图。据悉,这款新的掀背车事实上是Alivio轿车的掀背版,从B柱往前与轿车版共享了很多相同的设计元素。

  铃木Alivio概念轿车是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发布亮相的,这意味着该车主要是为了吸引亚洲市场的消费者而设计的。针对欧洲市场,铃木正在研发一款基于相同平台打造的五门版车型。

铃木Alivio掀背版假想图曝光铃木Alivio掀背版假想图曝光

  Alivio概念车在车身尺寸上与丰田卡罗拉现代伊兰特相似。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米、1.73米和1.47米。从轿车版改造为掀背版,该车的车身长度将缩短大约20厘米,但依然属于紧凑级掀背车。

  这款Alivio掀背车将把目标竞争对手锁定较便宜的掀背车,例如丰田Auris、起亚赛拉图掀背版与日产Pulsar。动力方面,预计这款Alivio掀背车将搭载一款1.6升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在一些市场,铃木还将提供一款1.3升柴油发动机或一款1.4升汽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目前都运用在雨燕车型上。

  内饰预计会配备很多新的按钮,并且将具备铃木为SX4 S-Cross研发的整个中控台。这款Alivio掀背车将采用五座布局,后备箱空间约350升。

长安铃木锋驭竞争力分析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