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宝马预计今年利润率10% 明年将继续增长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1日 08:07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德国《证券报》(Boersen Zeitung)日前消息,宝马预计今年利润率将高达10%,2015年销量仍将因新车需求带动增长。

  上周末,宝马CFO弗雷德里奇·艾希纳(Friedrich Eichiner)告诉《证券报》:“我们当然预计2015年销量将继续攀升,因为明年新车将投产上市,将发挥充分作用。我们也将在明年推出更多新产品。不过当前很难判断这将对我们的增长产生多大影响。”

  艾希纳还确认了2014年集团利润率10%的预期,而汽车业务利润率将在8%至10%左右。

  关于合并重组的意图,其表示没有看到宝马同其他车企合并的理由,“鉴于我们的产品阵容和在豪华车领域的清晰定位,我认为宝马没有必要去考虑合并。”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Aeolus)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